通知公告

家具用具、装具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家具用具、装具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固定资产家具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17  来源:   点击:

接学校国资办通知,我校即将开展2018年度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具体要求见http://one.hust.edu.cn/dcp/forward.action?path=/portal/portal&p=pimShow&id=407db6ca6d4d4fadb82f61364f74af39。

今年和去年一样,,要注意两个问题:

    1、此次固定资产年的清查盘点的基准日是2018年12月31日。(我们线上的家具清查任务会在财务关账后的12月25日发布,各单位可以先行自查2018年之前的家具资产,12月25号之后再在线上填写自查结果。)

    2、线上盘点完成后,如有账物不符的情况,须对盘亏或盘盈的资产做出详细说明,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建议,形成书面报告,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9111日前交于资产归口管理部门。

2018年资产清查盘点清单报告模板见附件,请大家下载使用。如果有单位盘点结果是“账物一致”,则只需要填写清查盘点书面报告。


                                             

                                              房产管理处家具用具管理科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