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用房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用房管理 > 正文

关于完成房屋图纸和楼盘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8  来源: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按照规范国有资产管理及完成房屋资产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要求,学校正在委托华中科技大学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称“设计院”),编制全校房屋数字化图纸及楼盘信息表。

该项工作自2018年7月全面铺开后,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部分建筑的房屋数据核对及信息补充工作已完成。为确保该项工作任务全面按期完成,现对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1、请尚未完成房屋数据核对及信息补充工作的单位,在收到设计院交付的图纸和楼盘表后,认真核对图纸信息,及时勘误相关数据,据实填报楼盘信息表格,并在2019年3月15日前将勘验结果(包括勘验图纸及楼盘信息表)及时反馈给设计院。存在问题需要另行说明的,可以文字形式提出情况说明。

2、设计院收到反馈信息后,会据具体情况对其中有必要进行核查的地方进行复核,望接到复核通知的单位予以积极配合。

3、完成图纸和楼盘信息表核对和复核工作后,设计院会将成果提交给各单位最终确认。各单位收到图纸和楼盘信息表后,烦请在一周内将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的最终成果,交回设计院编辑成册、导入学校房屋资产信息化管理系统投入使用。

4、工作中如遇到问题,有关图纸及数据信息问题,请咨询设计院陈老师(电话18971693916);有关楼盘信息表科目问题,请咨询房产处张老师(电话027-87559373、15827464555)。

编制房屋数字化图纸及楼盘信息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数据信息将会作为本单位房屋使用管理及学校核定其用房范围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在核对信息过程中,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安排专人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感谢各个单位对学校房屋资产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房产管理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