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用房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用房管理 > 正文

关于主校区各单位核对公用房使用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4-01-06  来源:房产管理处、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点击:

主校区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推进公用房改革,促进公用房资源合理分配使用,经相关院系专业老师和学生的辛勤劳动,对主校区(含东校区)所有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等公用房进行了调查测量,现将主校区公用房的使用面积测量数据反馈给各单位,请各单位于1月7日到学校房产管理处领取“公用房使用面积统计表”。

        望各单位慎重、仔细核对本单位所使用房间的楼名、楼层、房号、使用者及使用面积。若有疑义、漏测、多测或者错误标注的,请及时向房产管理处提出修改意见。

       “公用房使用面积统计表”及其修改意见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请于1月13日下午17时前返回到房产管理处。

        确定后的各单位公用房使用面积数据将作为公用房使用成本核算的依据。

         联系地址:房产管理处(东二区38号102室)

         联系电话:87559373。

         联系人:  周芳老师

 

                                                                            房产管理处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