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用房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用房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13  来源:   点击:

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直(附)属单位:

     去年底,教育部办公厅曾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直属高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4]3 号),要求各直属高校认真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为落实好通知精神、迎接教育部办公用房专项检查,校办于今年4月发出《关于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及迎接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通知发出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近期,教育部再次发出“关于直属高校办公用房清理情况再排查电话通知”,要求各单位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排查。为此,现根据学校要求再次发出通知,提醒各单位要巩固办公用房专项检查取得的成绩,严格按照教育部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直属高校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4]3 号)附后,请各单位对照检查。

    特此通知。


     具体内容及附件请见http://e.hust.edu.cn/inform/showClgInfm.jsp?informid=8830

                                                                                                                  房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