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房改与住房补贴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房改与住房补贴 > 正文

关于提请未提交住房货币化补贴资料的教职工按期提交相关手续的通知

时间:2014-06-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有关教职工:

    截止2014年6月20日,全校还有少数教职工存在未填写“省房改直管高校和直管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或提交资料不全等问题,导致这部分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一直无法核算(未提交表格或资料不全者人员名单,见房产处下发至各单位的名单)。此类问题,已影响到校内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整体上报工作。

    为避免住房货币化补贴核算工作受到影响,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烦请设法通知到其本人或家人,在7月10日之前,尽快与校房改工作办公室联系,将填写完成的表格或需要补齐的资料,按期递交到住房货币化补贴核算工作人员处。逾期不提交表格或不补齐资料者,将视为本人自愿放弃本次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核算。本年度内,房改办将不再受理其本人的核算要求。

    住房货币化补贴,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望各单位本着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务必设法与其本人或家人取得联系。如确实无法取得联系或其它原因,请各单位在未提交表格或资料不全者人员名单中填写说明原因,并请将此名单提交本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提交到校房改工作办公室。

    省房改直管高校和直管单位职工住房情况登记表及说明,可在房产处网站http://fdc.hust.edu.cn/A/?C-1-107.Html中下载。本人如有问题,可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电话:87559372;工作地点:东二区38号302室;

联系人:孙老师;电子邮件地址:68416143@qq.com

 

 

 

                     房产管理处

                    2014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