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有住房管理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有住房管理 > 正文

关于提请无房教职工提交公有住房申请意向的通知

时间:2014-07-0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全校各单位,各有关老师:

为了解决教职工对公有住房的需求,学校近期将清理腾空的一批主校区各类周转房源,面向符合条件的教职工选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对象:符合校房改[2013]2号文件规定、属于房改新职工(1999年1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本人及配偶在校内外(武汉市内)均无住房的我校在册在编教职工。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公有住房租赁申请意向表》(申请表可在房产管理处网站“常用下载 ”栏目中下载),交本人所在单位办公室汇总。

2申请人所在单位办公室负责填报《华中科技大学公有住房租赁申请单位汇总表》(汇总表可在房产管理处网站“常用下载 ”栏目中下载)。

3申请人所在单位办公室负责将收集到的申请人所填写并签字、盖章后的《华中科技大学公有住房租赁申请表》以及本单位填报的《华中科技大学公有住房租赁申请单位汇总表》,于2014年8月30日前,汇总递交到房产管理处住宅科进行资格审查、人事信息核定。核查无误后,提交学校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三、选房办法:

具体选房办法,待住房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择日发布在房产管理处网站。

四、有关说明:

1、本次可供选房房源主要为2013年6月选房之后剩余的房源(包括清理的借住房),分布在主校区的非售区内(包括东校区)。

2、提供的房源正在按计划维修,选房后如有未按时维修到位现象,敬请谅解。

五、工作联系与咨询方式:

工作地点:东二区38号101室房产管理处住宅科,电话:87543513;

联 系 人:邹老师;      电子邮箱地址:295790732@qq.com

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务必按时通知到广大教职员工。

                                             房产管理处

                                            2014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