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房产管理处全体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8点半,房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及退休返聘人员,齐聚316会议室内,等待着观看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期待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在等待十九大会议开幕的时间里,全体同志围坐在会议桌前,围绕着前段时间观看的“不忘初心、大国崛起、辉煌中国”等电视纪录片话题,畅谈着近5年来国家的强盛和社会的变革,纷纷为十八届中央领导班子带来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的成绩点赞、颂扬,对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在报告中指明的未来奋斗方向充满着憧憬。

9点开始,随着国歌的唱响,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聚焦在投影屏幕,一边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边认真地作着记录。下班时间到了,全体同志仍无一提前退场,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并未散去,处领导对今天聆听报告时的大家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在总结中讲到:十九大在党的发展历程中,一定会具有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等等教导,与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有待我们去着力践行。

他还要求,办公室要尽快把报告全文发到处里的工作群里,大家要认真学习全文。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努力向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要求的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我工作能力,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